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莫名其妙的自我感悟

说起来也不知道这种到底是什么感觉,可能就是所谓的“共感”?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和我一样,在看小说或者看文字的时候,经常看着看着就莫名其妙的留下眼泪。以前我把这种感觉归咎于文字写的感人肺腑,让人情不自禁泪如雨下。现在发现,可能是自己出国已久,对感情——尤其指的是恋爱或者爱情这种的憧憬?


二十几年来的人生没谈过恋爱,记在心里似乎有过的暗恋倒是有那么一两桩。只是过后回想,那大概也只是年少时有些许难以言明的占有欲而已。时过境迁过了几年再回首这些事情,都觉得是自己年少矫情。过去的那些人、那些事已经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许久了。出国几年,现在对那个时候的人与事都有些记不清了。中学的岁月,看别人的电影文字,都是青春。我的青春年少,大概都埋在了对国外生活的强行适应中了。


很多周边的人问我为什么不去自己谈段感情,我却是觉得书中的感情来的更加纯粹,那是笔者对这些感情最真诚的期盼。有时候看着书中的文字,无论是同人言情还是原耽,都会觉得书中角色的经历似乎就在眼前。自己似乎总能代进某个角色,陪着他们在书里哭笑苦痛,好不恣意潇洒。(这估计也是我为什么喜欢某些小角色的原因,看着主角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哇真好啊。)


扯远了,也不知道是自己精神容易敏感还是什么别的原因。看着文字写的轰烈,自己的心脏也和揪着一样难受。文字真的是满足我的所有精神需求了。太服气了,汉字真的是了不起的东西。


也不知道自己毫无逻辑的在说什么,但是就是忽然想写点东西。近日每天只想埋头在被窝里看着小说,有时候心想:余生要是也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