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霍格沃茨设定/私设/埃尔顿/艾维斯】关键字-黑化

啊哈哈哈哈哈这几个其实都是私设!

按照HP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设定所脑补的私设XD

无聊闲下来的时候看原创角色60分的题目所写下的小短篇,如果有看官有兴趣看下去的求留个言QeQ

毕竟是私设哈哈哈哈哈哈哈!随便啦!

好的祝大家阅读愉快XD


-------------------------

霍格沃茨的地下,在一道石墙之后有着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四周的墙由黑色的大理石砌成,天花板是用魔咒加固过的水晶透明半圆,仰起头就能看见湖底的波光粼粼。由于在湖底,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比起红金色的格兰芬多休息室显得要阴沉灰暗的多,万年不灭的火炉燃着红光。此时半夜,只见斯莱特林七年级的级长艾维斯·哈姆莱特一个人靠坐在火炉前的黑色沙发上,金棕色的眼睛一直盯着火焰,好像蛇盯着猎物一般紧紧不放。


忽然这半夜不睡觉的斯莱特林级长眼神一个狠戾,站起身来离开了公共休息室,一个闪身出了斯莱特林的宿舍。夜禁期间本是不应该出现在霍格沃茨走廊,但是艾维斯偏偏是斯莱特林级长,一句巡夜就能搪塞守门人的嘴,况且这人又长得好看,一身高贵慵懒的巫师气息也让半夜徘徊恶作剧皮皮鬼硬是没作弄他。


这名斯莱特林级长在绕开了所有障碍后,走向的方向却是位于八楼的格兰芬多塔。在格兰芬多塔的入口画像卡多根爵士处呆了许久,最终还是咬咬牙小着声说了个说了口令,一边慢慢地走进去一边戴上了黑色的斗篷帽,将自己笼罩在一身看不出学院的黑色阴影下,进去空无一人的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之后,老练地走向格兰芬多男生宿舍。


径直走到了很熟悉的房间门口,艾维斯才停下。他将手杖紧握在手中,一个静音咒和一个阿拉霍洞开锁咒就招呼了上去。与深入在地下的斯莱特林宿舍不同,格兰芬多宿舍要有人气的多,深红色的法兰绒幔帐显得特别温暖有人气,但是这红金色的风格还是让某个斯莱特林潜入者发出了冷哼。因为这间房间刚好卡在角落的原因,原本五张的床在这房间只摆了三张。且由于埃尔顿的室友鲍勃没有申请假日留校,现在硕大的房间就只有一张床上是有人的。对的忘了提,今天是圣诞节前夜,艾维斯申请了留校。


艾维斯踏着无声息的优雅步子,走向了那个透着呼吸声的帷幔。艾维斯啧了一声,金棕色的瞳孔在大半夜显得特别可畏,蛇一般的气息就那样席卷上了那个还在熟睡的格兰芬多雄狮。敏锐的格兰芬多雄狮也在毒蛇靠近的那一刻清醒了过来,对上那一双泛着光的眼睛,埃尔顿刚想举起手边的魔杖用一个石化咒,就被对方艾维斯一个静音咒和一个昏昏倒地击中。埃尔顿昏迷倒下的瞬间还见到了那条毒蛇嘴边狭隘的笑容。


噢梅林,就不能让我安静过个圣诞节么!——


第二天的清晨,当埃尔顿终于从昏迷咒中迷迷蒙蒙的醒来,房间早就没了艾维斯的踪影,只有床头柜上放着一份用绿银色包装精致的礼物,埃尔顿心里好笑:不就是个送个圣诞礼物么,艾维斯那家伙怎么搞得和黑化似的?


他一边拆开包装咦一声后看见里面钻出一条小黑蛇,吓了一条后不小心将它摔在地上,然后才发现那是个被施了变形咒的胸针,上面是红金色的漂亮的凤凰图案。附赠的纸条上还写着一连串娟秀的字体:愚蠢的格兰芬多。


此时此刻,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毒蛇级长对着自己收到的一份墨色的秘银戒指感到惊异,因为包装用的是个典型的格兰芬多红金色的小包装盒,上面还写着一串熟悉的话:献给巫师界的复仇王子。


艾维斯和埃尔顿同时心想,这个假期真是糟糕透了!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