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刀剑乱舞/狐狸组】回鸣 02.

依旧是废话加前言


-注意这篇是平行世界哨兵向导设定!

-但是私设很多 哨兵向导基本只用了名字而已

-介意的请别喷Q-Q

-设定请看前文 感谢w

-序+01 


-------------------------------------------------------------------------

02.

 

听着审神者的话,一期一振也有点震惊,他急忙将视线转移到自己的小叔叔身上,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忽然内室门口一阵嘲杂,门被强硬地拉开,只见几个少年焦急地闯进来冲到一期一振的怀里。

 

“诶!?你们怎么……连鲶尾和骨喰也……”一期一振赶紧将几个少年拦在身后,话还没说完就被两个稍微年长的少年打断。

 

“一期哥,我们刚刚都听到了。答应合作吧。”留着齐肩白发的少年一本正经地看着一期一振。“如果这个关系到小叔叔的精神力的话,合作会比较好吧。”

 

一期一振抿了抿嘴,将目光重新转回到鸣狐身上。鸣狐似乎丝毫都没有被审神者的话影响,仿佛现在在谈论精神会崩溃的人是陌生人一般。注意到一期和其他少年固定在他身上的视线,鸣狐才稍微叹了口气。脖子上的小狐狸忽然像是又有生气了一般马上接话。

 

“各位请不要担心鸣狐!一期一振殿下还是多多考虑一下粟田口家的孩子们吧。毕竟现在一期殿下才是粟田口家的家主哦!”

 

看着鸣狐被面具遮掉的半张脸,露出的嘴唇微不可查地弯了一弯。温柔的蓝发青年呆了呆,随后揽着自己的弟弟们露出了个笑容。其实他们和鸣狐小叔叔在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小叔叔一直都没和他们怎么细说过他自己的身体状况。

 

审神者的猜测其实并没有错,鸣狐的觉醒的精神力并不属于一般的哨兵类型,反而是与之相反的向导。鸣狐身上带着的小狐狸也不是普通的狐狸,是鸣狐向导能力觉醒后,用自己的精神力具象化出来的生物。自从出现了那只狐狸以后,鸣狐的向导精神力看似是平静了下来,也在一期一振觉醒哨兵之力的那个阶段帮助了不少。只是鸣狐本人内部的精神网却从来没让他们进去过。所以现在鸣狐的精神力情况到了什么地步,他们也不清楚。

 

一期一振看着弟弟们,心里想,如果这个决定能让我们帮到鸣狐叔的话……青年看了看弟弟们,然后抬头对着鸣狐笑了一下,随即坚定地看向被鸣狐打刀指着的审神者。

 

“阁下的提议,粟田口家接受,我们会帮助军队。”

 

鸣狐听到这里有点惊讶,不过还是将刀收了回来并后退了一步,肩上的小狐狸接着开口:“还真是出人意料的决定呢一期一振殿下……不过鸣狐非常感谢呢。”

 

带着小老虎的银色短发男生怯生生地走了过去,伸手拉了拉鸣狐的衣角。“我们……也,也很想帮到鸣狐叔。”鸣狐听了后伸手摸了摸男孩软软的银发,微微张开嘴吐了几个音节。

 

“谢谢你们。”

 

站在不远处的审神者挽着有点偏长的袖子微微睁着眼看着粟田口家的特殊精神力者们,不可察地松了口气。这次意外地碰了个没有被标记的,还是个能把精神力弄成实体的向导啊……真的算是捡到宝了呢。想到这里,审神者心情很好地重新眯起了眼。

 

“那么,某就在这里谢过粟田口家的各位了。”

“某在本丸,恭候各位的到来。”

 

鸣狐回头看了一眼准备离开的审神者,只见那个人也刚好回头看着他微笑着,随即就留给了他一个背影。而在那人刚踏出没几步的时候,鸣狐的精神网似乎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一下。感觉到这个些许的精神波动,鸣狐金色的眼睛亮了一下。

 

【来找到我吧。】

【……谁。】

【你需要我。】

 

精神网的链接在下一瞬间就马上断开了,鸣狐皱了皱眉,迅速整理好了情绪像是没发生任何事情一样带着小狐狸站到了一边看着其余几个小孩。

 

粟田口宅外,审神者舒了一口气,挽着袖子用食指戳了戳自己的太阳穴。然后带着些许愉悦地开口:

 

“本丸的各位,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所以为什么是三条家的在连接精神网,你们不是去远征了么。”

“……嘿小狐丸你别这样啊,这次某在这边可是发现了不得了的。”

“保证让你大吃一惊哦。”


————TBC


后记:

婶婶和三条家的都是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让狐球的名字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自己写的有点……不通顺 上下文也没接好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啦XD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