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刀剑乱舞/狐狸组】回鸣 03

依旧是废话加前言


-注意这篇是平行世界哨兵向导设定!

-但是私设很多 哨兵向导基本只用了名字而已

-介意的请别喷Q-Q

-设定请看前文 感谢w

-序+0102

PS 后文也许会出现轻微三日鹤三日、岩今岩,介意的请注意。

---------------------------------------------------------------------------


03.

 

“远征队正在回程当中。”

 

回到本丸军力中央控制塔的审神者心情非常不错,愉悦地在控制席上翘起了二郎腿,指尖转动着一把银色的钢笔听着控制板系统音。直到门口的自动门忽然打开,看似无所事事的审神者才笑眯眯地回头看着穿着一身军装进来的几个人。

 

“呀,终于见到了你们啦。”

 

走进来的是六个身着军装的男子,为首的男子身着几乎是纯黑的军装,左袖上是明亮的橙色。男人留着一头明晃晃的银白色的长发,用发绳随意地扎起,散开碎发嚣张的乱翘着像是一对兽耳。这人咧嘴笑着,露出的虎牙和像是带血一样的红色瞳孔给他莫名地带上了几分野兽的气息。

 

几人走进内室,将几把冷兵器随意地扔在室内皮质沙发上,然后比审神者本人更惬意地靠在沙发上。当然几人的动作迅速惹来审神者的不满,审神者慢悠悠地晃了过来看了看这几个人。

 

留着樱灰色长发少年窝在粉橙色短发的男人身边,两个人笑嘻嘻地说着什么,散发出来看似惬意实则粉红的精神素让别人羡慕的干瞪眼。另外一侧是一个银发金眸的男人,身上穿着白金色的军服,翘着腿喜滋滋地捧着手里的茶杯,隔壁坐着个暗蓝色短发,眼睛美的惊心动魄的男人笑呵呵地拿着茶壶,还有一个黑色头发的高个子男人在隔壁平静地泡茶,三个年轻人却莫名其妙地透露出微妙的老人家气息。剩下的银白色长发的男人则是将穿着军靴的长腿随意地踩在桌子上,靠着沙发的靠垫无趣地盯着控制室内的屏幕看。

 

审神者无奈地叹了口气,“诶我说你们这堆三条家的……别给可怜的某制造精神压力好么……一回来就这么霸气某很是心慌啊。”话毕就听见那个白金色军服的男子哈哈地笑了起来,他放下茶杯走了过来伸手勾了勾审神者的肩膀。

 

“哈被吓到了吗?再说了三条家这群老头子算是我的长辈啦别把我算进去。”

“鹤丸你才是让某最不省心的那个。”

“啊?是吗,哈哈哈哈!”

 

审神者挽着袖子扶了扶额,转了个圈脱出鹤丸国永的手臂范围,走到另外那个长发男人身边,然后露出了个深不可测的笑容。

 

“主人你这样看着,小狐会以为你爱上我哦。”

“别这样嘛,好不容易最近终于出了个好消息。”

 

听到这里剩下的几个人都将注意力集中了过来,审神者虽然平日里笑嘻嘻的也不务正业,但是确实是个很有见地且精神力顽强的人类。三条家五人和五条家的鹤丸国永组成的固定小型队伍出征讨伐也已经有一段时日了,但是却观察到对立方“暗堕”的数目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还有不断扩张的趋向。获取资源已经成为本丸和军队目前较大的难题,审神者也因此到处寻求各方军队的帮住。今日却是那么长段日子以来看见审神者最轻松的一天。

 

“所以,究竟是什么事情让您这么高兴呢?”

“那个粟田口家,同意帮住本丸了呢。而且……”

 

审神者故意卖了个关子停了许久没有接下句,眼神却一直往小狐丸身上飘。剩余几人知道单是特殊精神能力者粟田口家的合作就已经能让审神者兴奋,而现在这副模样肯定是和小狐丸本身有什么关系才值得他卖起这个关子。

 

他们三条家和五条家组成的这只队伍并不是普通人类,全部是由精神力者构成。那个看似较为年幼的叫今剑,个子小确实个敏捷型机动高的哨兵。他隔壁的男人是岩融,是和今剑搭档的向导。鹤丸国永是五条家唯一的向导,也是三条家的后辈,与之搭档的就是那个眼睛似乎能映出弯弯月牙的三日月宗近,当然也是个哨兵。剩下的三条家的那个高个子齐刘海的短发男子石切丸和现在审神者隔壁的小狐丸。

 

——而小狐丸是三条家军队中唯一没有固定搭配的哨兵。

 

小狐丸是三条家较早觉醒的哨兵之一,他也正是审神者麾下最重要的战力。然而,没有向导的哨兵有濒临崩溃的风险。正是因为这样,审神者才会将本应在本丸帮忙统领其他队伍的向导石切丸,安排到这一队中暂时帮小狐丸稳定精神网。

 

小狐丸稍皱着眉看着审神者,只见那人掩不住嘴角的笑意,语调也略带着兴奋。

 

“粟田口家的那位鸣狐殿下,小狐丸你知道么?”

 

听到这个名字,小狐丸红褐色的眸子忽然闪过了一丝不明的亮光。男人愣了愣,然后嘴角小弧度地勾了起来。

 

“啊,知道哦。” 


——TBC



后记:

三条家和鹤丸终于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点爽

一边写一边自己觉得:啊他们真的好帅啊……

然后一边替小叔叔觉得心疼【。

小叔叔!!狐球要耍流氓了啊!!!你要小心啊!!!!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