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刀剑乱舞/狐狸组】回鸣 12

依旧是废话加前言

 


 

-注意这篇是平行世界哨兵向导设定!

 

-但是私设很多 哨兵向导基本只用了名字而已

 

-介意的请别喷Q-Q

 

-设定请看前文 感谢w

 

-序+0102030405060708091011


***注意:这章开始会真正出现三日鹤和岩今岩

***注意:请注意避雷!!!


——————————————————————————————


12.

 

小狐丸揽着鸣狐,两个人默默地回了集装车上。小狐丸在后排改装成的小型仓库翻找了一会儿,拎出一桶水出来。他也不藏着掩着,大大方方地就在鸣狐面前解开穿着严实的军装外套,外套下面他穿着三条家哨兵习惯用的半身护甲,正面看只看到一条皮带绕过前胸缠到了身后。

 

鸣狐看着哨兵比向导强壮不知道多少的身材,有点无语。他闪过身,取了一块布沾了点水就擦拭着刀身上面有点干涸了的血渍。

 

小狐丸看着鸣狐那有些许羡慕的眼神忍不住扯开嘴角笑了起来,单手拎着瓶水就倒想袖子,手揉了揉衣袖,将上面的血冲洗掉,然后随手将那件外套放在了车面上放着晾干。

 

做完之后小狐丸回到车座上,鸣狐已经顺手地将小狐丸用的太刀也一同擦拭了起来。刀身被擦干净后变得有点冷冽,鸣狐看了两眼才将两把刀收进了刀鞘。

 

“车上有地图,等会按照上面的地标稍微去走走吧。”

 

小狐丸翻出了车上的有点蒙上灰的地图,抖了抖,惹得小狐狸挠了挠鼻子发出几声小小的喷嚏。小狐狸窝到鸣狐怀里有点不高兴地拿爪子抓着鼻子,“小狐丸大人,扬起来的灰尘这么厉害你真的有看过吗……”

 

“我们之前都是小队活动的……你们还刚来并不清楚,我们可是有一位不靠谱的导游的。”

 

小狐丸也摸了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地回答着。他看向鸣狐没什么表情的那半张脸,忽然发现他的预备向导弯起了眉眼,看着小狐狸的方向,用指尖逗了逗它。

 

【太可爱了。】

 

小狐丸移开视线,稍微看了看窗外,有点烦躁。

 

忽然一丝异样的精神素打乱了两个人平和的状况,小狐丸迅速抽起刀,下了车皱起眉头四处张望。只见鸣狐也跟着他下来,伸手想了很久,才搭到对方的手臂上,惹得小狐丸迅速收回了注意力。

 

“怎么了鸣狐?”

“……我可以,展开精神网。”

 

鸣狐有点局促地避开那双火热的红眸,只是引起对方的注意后就迅速收回的手指重新搭在刀柄上,视线看着地面说着话。于是他自然也错过了小狐丸有点直勾勾的视线。

 

“不需要哦,鸣狐要是用向导能力,不就要使用那个药剂了么。小狐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温热的手掌搭在鸣狐有点乱的银色短发上,揉了揉。鸣狐再抬头,就差点陷入那双温柔的红色眸子当中。

 

【为什么……会是我呢。】

【真的是只,大狐狸啊。】

 

鸣狐还这样想着,一丝微弱的精神波动重新抓回他的注意力。他眯起眼,盯着气息传过来的方向。

 

——非常奇异的精神感,时强时弱,似乎完全不受控制一般。

 

鸣狐稍微瞥了一眼小狐丸,发现对方在感觉到这股气息后,脸上露出了一个非常微妙的表情。鸣狐并没有想太多,因为下一秒就听见了车轮碾压地面枯枝发出的声音,一辆黑色的军车就闯进了他们的视野。只见车几乎贴近他们却没有减速的迹象,小狐丸连忙转身顺手就将隔壁不明状况的鸣狐抱了个满怀,借着哨兵强健的体魄往后跳。

 

那辆车面向他们转了个弯儿,轮胎剧烈的摩擦发出尖锐的声响惹得两只听力不错的狐狸难免皱起眉头。小狐丸退到自己车边,只是没注意怀里还捞着鸣狐。

 

另外一辆车在这时才停了下来,透过前方的双层挡风玻璃,鸣狐看见了一个带着墨镜的白色军服的男人,以及另外一个控着方向盘笑眯眯的人。然后鸣狐听着上面传来小狐丸无奈的叹气声。

 

“兄长大人,鹤丸,你们在干什么?”

 

只见车门打开,穿着一身显眼白色军装的的男人带着墨镜下来,顺手就把墨镜推到了刘海上卡住。金色的双眼看着他们,然后露出了个好看的笑容。

 

“哈!吓到了吗?”

 

在小狐丸不知道回答他什么好的时候,另外一个男人也下了车,弯起的指节掩住了嘴角的笑意,笑眯眯的眸子睁开后露出了美丽的弦月。

 

“鹤哟,别吓到别人了。小狐,又见面了呢,感觉还好么?”

“兄长大人……你们下次出场能正经一点么,好歹在战场上呢。”

“啊哈哈,这不是迫不得已的嘛。”


——TBC



——————————————————————————————


后记:


于是这章,三日鹤终于出场了——

非常感谢狐耳给我提供的脑洞啊啊啊啊啊实在是非常棒!

我会努力在后面把设定完善出来的!【虽然是个大工程


BUT 这章真的出现三日鹤啦!!!!!!!!!大家注意避雷啊!!!!!!三日鹤要出来神助攻啦你们小心避雷啊!!!!!!雷到不负责啊!!!!!!!

顺带一提 我写的时候被爷爷帅的飞天!三条家怎么都老帅老帅的!?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