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间歇性断食的偶尔日常感言

自己从这周一,也就是8月6日开始改变了自己这么多年来的饮食习惯。现在每日坚持一个叫8/16的间歇性断食法…当然最终目的也就是为了减肥【。

寻思了很久到底要在哪里给自己偶尔记录一点心得……朋友圈还有微博是不可行的,甚至感觉那会让自己坚持不下去。于是想来想去还是在lof偶尔记录一下。

网上看了很多科学家或者是不同的健身达人对间歇性断食都会有褒有贬,但无奈深知自己是没办法坚持少食多餐和节食的。一来是我确实因为恢复饮食后反弹了不少,二来是我怕自己会引起暴食。我是个没什么生活节制的人,在国外生活已经六年了自己依旧是个外食党。再来我不喜欢做饭,面对一堆要处理的材料脑子里只有烦烦烦。间歇性断食可能会是比较适合自己的方法,于是就决定执行了。也看到过很多人表示断早餐不健康啥的,但个人身体觉得无所谓,真的谢谢大家那么关心了。

今天是第四天,发现有断食的这几天精神非常饱满,甚至日日都很有活力。大四毕业前其实压力特别大,前段时间暴饮暴食不止,每天瘫在床上就觉得人生毫无意义。现在每天都比之前要起早一点,甚至时间和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还能维持空腹做一些运动。我精神状态真的比之前好很多,没有病态的算卡路里,每天进食窗口内都非常的开心。

按照身体情况,最希望的当然是也能慢慢减重和塑造更好的身型。不过现在有了开始,我也会努力慢慢坚持下去。试问哪个女孩子不想变得好看呢……今年过完生日以后其实一直在反复思考这个问题:我想变好看,我想做更多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在达成自己的目标前,能让我自己变成一个自律的人就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希望自己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类人吧。

加油啊我的哲!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