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今天终于趁着Hoyts的重新上映去看完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2…
话说最近好像刚上映的样子最近toothless简直红啊!?!?
今天看的时候没有字幕,简直是纠结着英文从头听到尾,一个字:蛋疼

话说可能是因为被不少人剧透了的原因我知道爸爸死惹,看到爸爸为了救小嗝嗝冲上去就泪目了【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哭点在哪,这部剧一开始我就在抹眼泪】

不过也许是因为四年前就看过了第一部,又看完了番外,觉得在无牙仔和小嗝嗝之间的爱简直亮得闪瞎我的眼…
一人一龙把自己的生命都能交到了对方手上的感觉实在太棒。

最后一提,我觉得hiccup五年后怎么那么帅!!!!还辣么崩放!!!!!都会主动亲妹子了!!!!!NO!!!!!!!!!
我以后找男朋友就按着hiccup找了!!!!!【不太对
真爱无敌,toothcup头顶青天hhhhhhhhh

评论(1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