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刀口舔糖的个人感悟

这两天一直被各种刀戳中心窝,于是晚上的时候都在静心思考与脑补。


首先是关于小天使会不会有轮回这个:

其实我个人并不太在意这个轮回梗,有时候寻思轮回以后还是不是同一个人了,这样想想反而是更虐的。灵魂是同一个了,但是他的过往他的经历却不再是同一个人。这就和我们写paro一样,我们很难保证会不会ooc(但是确实同人就是一种ooc,但是作为吃着这点的我们,无话可说【不)所以说论文梗其实,我不怕不怕!


再扯远点,我个人觉得老贺做了这么多个分身卧底在各处,做明仪时的淡定到杀了水哥的部分。其实说实话也许是我看原著时候看的太快速也没来得及再重温(当然也不想再重温一次水哥gg的部分了……)我个人认为在这段的老贺并没有平时那般稳定,就有点像被触到点爆炸一样疯狂。在到结尾部分老贺平淡地吃了五十多碗面的部分……觉得老贺是不是在面对这件事会有他完全不可自控的偏执和疯狂?这样想想的话,感觉有个刺刺他的点,他就不会轻易让小天使正常死亡诶(当然这是个人理解!!请勿较真!!毕竟小天使想死他都说你想得美了!)这样的话,感觉轮回梗就不虐了有没有!因为很难死啊【……


其次是关于小天使是凡人这个:

说句实话……我是觉得这部分来的有点莫名的,就有种:“我是不是少读了几章?”的错觉。

作为一个习惯性在刀口拿血当糖吃的人,我还觉得这样有点小萌。虽然说寿命有限,但是换个想法,老贺是知道青玄的性格的。只要他能从水哥的死中走出来,他就还是那个小天使。既然如此,老贺故意把小天使放在那,有没有可能是让两个人都从过去那段里解放出来?贺玄为人时生活苦苦挣扎,小天使凡间经历却恍如空白。这样一生为人,小天使都快变丐帮帮主了【不,这般潇洒与快活都是两人不曾拥有的。这样想想,两人共同创造了个大家都没有过的生活诶!我被自己甜到了……【并没有甜断手断脚听起来很惨,但是,一方是鬼王诶!同人里随时随地可以好的!断着还可以当当情趣抱来抱去【不


最后是水哥彻底凉了这个……

哎这个真的心碎,毕竟对水哥超有好感。水哥既是双玄这对的引子又是两人当中最大的鸿沟……但是既然地水师我们都可以饭!凉了在同人也可以吐便当的呀…!同人嘛!【哭泣


真的都是自己这两天的有感而发……占tag了不好意思!!!

最后多嘴一句真的没有双玄群吗【爆哭



评论(1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