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刀剑乱舞/狐狸组】回鸣 04

依旧是废话加前言


-注意这篇是平行世界哨兵向导设定!

-但是私设很多 哨兵向导基本只用了名字而已

-介意的请别喷Q-Q

-设定请看前文 感谢w

-序+010203

PS 后文也许会出现轻微三日鹤三日、岩今岩,介意的请注意。

---------------------------------------------------------------------------


04

 

粟田口家的特殊精神能力者到达本丸的那天闹了个鸡飞狗跳,原因是鹤丸国永实在是对审神者好不容易才拐了过来的这一家人非常好奇。这鹤丸一好奇吧就带着另外的老人家三日月宗近也顺带过来凑热闹。本身就有私心带着小狐丸一起去接人的审神者无奈地扫视了几眼,结果现在变成了半个本丸的人都在这里迎新是怎么回事。

 

这样想着的审神者无奈地将军帽按下来盖住了自己半张脸,真的不想告诉他们本身审神者私心是一个人来接粟田口家的人的呢。一群穿着军装的人,腰间别着长度不一的冷兵器,杀气汹汹靠在大门口,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军队准备出征呢……

 

这样胡思乱想着,忽然一辆黑色的改装车停在了本丸的大门前。

 

驻足在本丸的结果男人马上就将目光停留在打开的车门下,以防万一,几个人都已经暗暗地将手掌搭在腰间的武器上。只见打开车门先下来的是两个坐在前座的人,两人都穿着规整的粟田口家军服,看见本丸的审神者后迅速用举起带着手套的手行了个军礼。

 

“主上久等了。”

 

温和的蓝发青年笑了笑,转身打开后座的车门。然后在本丸人群的注视下,后座率先跑出了一只小狐狸,蹦跶着腿就跳到了另外那个沉默寡言的银发男子肩上。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男子带着半张面具的脸颊。

 

一期一振看着自己沉默不语但是却用手给小狐狸挠着脖子的小叔叔笑了笑,然后朝车上打了几个招呼。只见一群穿着粟田口家独有军装的少年纷纷从车上下来,少年们几乎统一地带着军帽,然后随着哥哥有礼貌地向审神者行军礼。

 

看着审神者对着粟田口家少年们笑的那一脸苦涩,站在审神者背后的鹤丸国永凑近和三日月宗近小声说了句悄悄话。

 

“粟田口家……怎么全部都是小孩子。”

 

三日月宗近伸手捏了捏向导带着护甲的手心,并没有说话。握着的手的过程中,三日月给自己的向导传递了稳定的精神力,组成了微不可查的精神网。

 

【听闻粟田口家的少年们是通过实验觉醒的特殊精神能力者。】

【……这么反人类?】

【估计是以前为了提升军力的原因吧,不过一期一振这个哥哥做的不错。】

【啊……嗯?】

 

忽然两人连接起来的精神网被什么精神力振动了一下,两个人相视一看马上心有灵犀地关闭起了私下展开的精神网。

 

只见原本站在他们身旁的昏昏入睡的小狐丸,眼底里猛地露出了发现猎物的亮光,视线直勾勾地看向站在理他们不远处的鸣狐。站在那边的鸣狐也感受到了精神力的威压,一双漂亮的金色的眸子淡漠地看着小狐丸,藏在面具下的半张脸也看不清表情。

 

一瞬间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忽然变的非常的诡异和不同寻常,其他人刚想出声道出他们两人间散发的不正常的精神力,却被审神者凑过去点了点了唇角,示意他们先别出声。

 

广阔的军用领地忽然起了微风,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期间没有人说话,亦没有人出面去打断这份微妙的宁静。安静地只能听见风吹过耳边发出呼呼的声响。然后造成宁静中心的两个人忽然缓了下来。

 

长发的哨兵迈开步子,军靴塔在水泥地上发出铿锵的声响,走到鸣狐面前才停了下来。碍着身高的差距,鸣狐仰起头看着高大的男人,然后听见了那人说话的调子当中带着愉悦。

 

“啊啊,终于找到了。”

【什么啊,也是狐狸啊。】


——TBC



后记:

啊隔了一天终于写出来了,没错今天是愚人节我跑来更新了是不是很良心【。

那么在这章中呢有写到粟田口家的少年们的身世,当然这些完全都是私设。

为什么会说有实验体呢,原因会在后文里面更加交代清楚。

也许大家会觉得这是开挂设定……有点土 不过我自己脑洞觉得挺好的XD

小叔叔的身世也和粟田口家前军队做的精神能力者实验有关,请期待后面吧XD【不要脸【。

祝各位看客看的开心XDDDDDDDDDDDD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