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刀剑乱舞/狐狸组】回鸣 05

依旧是废话加前言


-注意这篇是平行世界哨兵向导设定!

-但是私设很多 哨兵向导基本只用了名字而已

-介意的请别喷Q-Q

-设定请看前文 感谢w

-序+01020304

PS 后文也许会出现轻微三日鹤三日、岩今岩,介意的请注意。


——————————————————————————————


05

 

小狐丸红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鸣狐,两个人各不退让地看着,最后还是小狐丸先行软下了态度,勾起嘴角朝他伸出手。

 

“我的名字是小狐丸,如你所见,是狐狸哦。”

 

鸣狐看着对方那一头耀眼漂亮的银白色长发,不知为何忽然心脏传来了一丝细小的悸动。鸣狐迅速将这一点细微的变化用精神力威压了下去,继续淡漠地看着对方,过了会儿才将手握了过去。肩上的小狐狸随即跟着开口。

 

“小狐丸殿下你好,鸣狐不擅开口就由我来帮他介绍了。这是鸣狐。”

 

小狐丸带着玩味的笑意看了看他肩上的那只狐狸,然后握紧了他的手。小狐丸的手心里握着鸣狐的手,就算隔着手套似乎也能感受对方掌心里面的温度,鸣狐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迅速地想把手收回去,却被对方更快地握住了手腕处。

 

精神力沿着光裸的,被握着的手腕开始蔓延开来,充满了哨兵暴动气息的信息素迅速被精神力带动着侵袭到鸣狐关闭的精神网中,

 

一下。

两下。

 

鸣狐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封闭的精神网被这股强有力的精神力影响的振动了两下,这种久违的精神悸动感让鸣狐感到非常的不安。于是他也顾不得对方还拉着他的手腕,左手从腰间抽刀,就着刀背将对方逼得后退一步松开了他的手腕。

 

小狐丸伸舌舔了舔嘴唇,也不急着收回自己外散着的精神力。另外一边的鸣狐警惕地盯着他,慢慢再将打刀重新收回进刀鞘里面。小狐丸还想说些什么,就被赶过来的审神者拦了下来。

 

“好了,你们先送粟田口家的人去宿舍吧。小狐丸你跟我过来一下。”

 

审神者朝着粟田口家警惕地看着小狐丸的几个少年抱歉的笑了笑,朝着三条家的几个人打了个眼色不由分说地就将小狐丸撤离了现场。鸣狐趁着大家不在意,有点心焦地揽紧了马上跳到他怀里的小狐狸。

 

本丸内部。

 

本丸军用宿舍占据的面积很大,即使这次粟田口家入驻的人数并不少也有足够充足的房间让他们住下。鸣狐帮着一期一振和其他几个少年搬好行李去他们的房间,这才回到自己房间休息了好一会儿。由于不喜欢过度吵闹和拥挤的性格,审神者很体谅地给他分的房间是位于宿舍较为偏僻的角落,房间落地窗户对向的位置就是广袤的军用领地,平时除了演习以外都不会特别多人聚集。

 

鸣狐眨了眨金色的眼睛,看向外面黄沙遍布的广场,忽然脚踝被软软的毛蹭了蹭,鸣狐看了一眼弯下腰去了下去,双手抱起了毛茸茸的小狐狸。小狐狸窝在鸣狐怀里安静地打着盹,也不见的平时的聒噪,整个房间里面一片宁静。只有偶尔从室外吹进来的风刮起窗帘发出布料摩擦的声响。

 

【今天差点……就被发现了小狐狸。】

 

感觉到鸣狐精神力不稳定的小狐狸眨眨眼醒了过来,伸出粉色的石头舔了舔他的脸颊,似是安慰又是安抚,鸣狐闭起眼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鸣狐殿下,您有访客。”

 

鸣狐懒懒散散地透过电子屏幕看了看,本以为是粟田口家那几个孩子过来自己宿舍拿东西,结果透过那边摄像显示过来的,是那个有种漂亮的,如同野兽般的红眼,以及一头闪亮的长发的男人。

 

男人低沉的嗓音透过摄像头传递过来变得有点模糊失准,却依旧让鸣狐有点呆愣在原地。

 

【怎么又来了……】

 

只是这次鸣狐自己的对话中又有了那个人精神力传过来的波动。男人低沉的嗓音环绕在脑内的精神网当中,变得越发的清晰。

 

【是啊,过来找你了哦。】

【鸣狐。】

【小狐的,预备向导。】


——TBC



—————————————————————————————


后记:


好了我盯着论文没写完只写了草稿的压力来更新【并没有

小狐丸真的好帅啊我的天啊简直fall in love

我也好想将小叔叔抢过来呜呜呜呜总之都好喜欢…………

小狐丸初次见面就耍流氓啦!!!【并没有!!!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