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就和上面名稱一樣嘛!
就是平時偷雞摸魚寫出來的東西XD

可能有些設定是和機油的腦補,也有些可能是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大部分寫的人設有原作的背景XD

求大家別批判啊?就當個是看小故事的地方好啦XD

沒錯我就是個說書人——

客官裡面請~

【刀剑乱舞/狐狸组】回鸣 07

依旧是废话加前言


-注意这篇是平行世界哨兵向导设定!

-但是私设很多 哨兵向导基本只用了名字而已

-介意的请别喷Q-Q

-设定请看前文 感谢w

-序+010203040506

PS 后文也许会出现轻微三日鹤三日、岩今岩,介意的请注意。


———————————————————————————————


07

 

鸣狐呆呆地靠在墙边,直到那只小狐狸凑过去担心地用爪子不停地蹭着他的衣服。鸣狐的身体有点轻微的颤栗,他伸手将小狐狸抱到怀里搂了很久,最后将脸埋在狐狸柔软的毛上将身体缩成了一团,就那样静静地坐了很久。

 

第二日,审神者在控制塔召集了所有在本丸的精神能力者,而他本人则是一脸愉悦地窝在投影仪前捣鼓着什么东西。当众人吵吵闹闹地出现时只看见那个备受人尊敬的审神者对着显示屏傻笑。最后还是三条家的石切丸无奈地清了清嗓子咳嗽一下才挽回了审神者的注意力。

 

只见那人悠悠然然地看向他们,带着皮手套的手指轻轻地点了点显示屏上的位置,一副战略地图凭空出现了。审神者放松地将身体靠在舒适的椅子上,示意众人看了看投影。

 

“首先先欢迎一下粟田口家的各位,因为诸位的加入,我们人类离反击胜利又进了一步。”

 

以鸣狐和一期一振为首粟田口家稍微点了点头,审神者才继续开口。

 

“接下来的都是短期的任务了,某之后会让你们两两分组去获取资源。不知道诸位意下如何?”

 

审神者在说这话的时候眼神一个劲儿地往小狐丸和鸣狐身上看,他约摸着昨天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小狐丸一直略带笑意地看向鸣狐的方向,只是粟田口家的小叔叔周边的气场变得比之前见的还要安静些许,散发着一种莫名的生人勿近的气场。

 

“那如果各位没什么异议的话,某就把这计划定下来了。”

 

审神者眯了眯眼,手上拿着支电子笔把玩了好一会儿,看着众人似乎对这个没什么意见后就拍案定板了。站在一期一振身边的鸣狐这时在将视线瞥了瞥站在不远处的三条家,不出所料地就捕获了那只大狐狸的视线。

 

小狐丸看着鸣狐,嘴角一直勾着笑。与昨天不同,鸣狐在这会儿并没有在对方身上感受到昨天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鸣狐心下愣了愣,肩膀上的小狐狸也顺势跳到了他怀里蹭蹭。身边的一期一振和其他几个孩子叫了他几声,鸣狐才反应回来,急走了几步跟着他们离开了控制塔。

 

“鸣狐叔这两天都有点心不在焉的呢,没有关系吗?”

 

乱腾四郎晃了晃长发,歪着脑袋看着鸣狐,有点担心的开口。其余几人听到他的问话也迅速停下;来看着他们家的小叔叔。鸣狐看着自己的一群侄子,就连年龄和自己差不多的侄子一期一振也用带着担心的目光看着自己。

 

他伸手摸了摸乱的头发,怀里的小狐狸便顺着他的意对着其余的孩子们开口:

 

“鸣狐很好,各位殿下就不要担心啦!”

 

几个小孩子听了之后有点不乐意地将小狐狸从小叔叔怀里拎了出来,揉着小狐狸的皮毛也不说话,堵着气带着些许幽怨的眼神看向鸣狐。不善交际的鸣狐只能弯下腰逐个摸摸他们的头发,才慢悠悠地说着:“我没事,不用担心。”

 

“三条家那边的那位小狐丸阁下,鸣狐叔打算怎么办呢?听主上的意思,鸣狐叔似乎是要和那位阁下一起出动呢……”

 

一期一振站在鸣狐身边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得到的是鸣狐一个让他心安的眼神。鸣狐的脸几乎都被那半张黑色的面具给挡住,但是嘴角那一抹让人心安的弧度还是让这个不安的侄子稳定了下来。

 

“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们说啊,鸣狐叔是我们最重要的家人啊。”

“放心吧。”

 

一期一振无奈地笑着,帮着鸣狐将自己的弟弟们捞到怀里,将小狐狸还到鸣狐的肩上。鸣狐伸手拍了拍侄子的肩膀,拎着打刀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回去。

 

【是啊,没事的。】

 

鸣狐在脑海里不停地对自己说着。



——TBC


——————————————————————————————


后记:


这章写着写着就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因为我真的好喜欢粟田口家相亲相爱的的大气氛!!!

感觉狐球要泡小叔叔的道路任重而道远w

不过狐球真的是非常的帅气……每次写他都要脸红了!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